碎碎念不要关注

就很气啊,月经杯又用不成,我真的很不想用卫生巾啊,真的很不舒服啊,一直买东买西都没有买我最需要的消毒锅,我气!

明明下雨了,我都说我看到啦!下雨啦!偏要说没下雨!

就叫快点下去收衣服,傻呆呆站在那里说没下雨就算了,还不行动,叫我下去。姐姐,我来着月经呢,还没有换卫生巾呢,我不想带着一路血跑下去啊。老是这样,无论发生什么都傻呆呆站在那里看着,从来不知道动一下解决一下,好身累and心累啊

反正最后的结果就是,随便买了了煮锅,没有挑好看的。我气!等下要找一个好看的重新买!然后没有换卫生巾淋着雨跑下去收衣服
over

评论(4)

© 张点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