碎碎念不要关注

你刷牙的样子一定很可爱

早上刷牙的时候脑补了一下其他人的刷牙画面,每个人每天要做的事情都是什么样子呢。

帮脚涂了药,周五从楼上滑下去的伤口好一些了,还把前面的女孩子也踢倒,我好坏啊...

昨天看了选修课晚上看了我的家里空无一物,看不下去,呀麻衣还算丢物变态吗,如果是我的话她的茶桌和杯子也会扔掉。那么多盆啊锅啊盘子啊碗啊,nonono。不过和麻衣还是很像,小时候妈妈总因为我把家里堆满要扔我下楼。物是人非事事休,谁能预料到还会怎样变化呢。其实有人是可以的,但我还不能。

吃了露露带的邪恶多油煎饼和淀粉狂魔土豆,希望不要长肉。三点祈祷🙏

牛油果supperyummy~

不过又好想紫薯和豆浆哇


今天要看十日谈和希腊神话,估计没有时间看神曲了。

还有背古诗,看新的作业,还有百合花,三篇现代文学。

丰富多彩,心绪杂乱。丢物少女的路途上还有丢很多其他不必要的好shuhu

评论

© 张点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